镜余

专业跨墙选手,没有同一cp长期稳定的产出,不要关注,随缘相遇。

随便分析,总觉得要变天了(非cp向)

从我被首页塞满安雷安的脑子里挖点金、格瑞和嘉嘉。
不带cp!纯个人瞎分析!(重点!!!)

先说嘉嘉,被帮忙了之后嘉嘉的表情,超威严的好吗,不是被小看了的不爽,在我看来,是意识到了什么事情的冷肃。我嘉是强大得足以目中无人,又不是傻。连祖玛都只是(好像不怎么急的)提醒一句没有行动,格瑞直接动手他会不觉得不对吗。他说多管闲事是陈述事实,之后的对视,说真的我觉得那可能得叫审视了。
我相信我嘉不会轻易那啥,虽然约翰老师的分析看得我心底发凉。

然后,我觉得格瑞不对劲。从上一集他叫金快跑就觉得,有什么地方比自己眼皮子底下更安全?大赛里的危险多了去了,你对你发小这么有信心?
关于他是个心机boy这个请直接看约翰老师的lof。超有道理我只想点头称是。

于是又回到了金:之前瞎分析的,金好像笃定自己不会有事(台词也有说),看来格瑞也很确信这一点,所以他一下子变得不那么照顾金了,因为他知道金自己也没有问题。回顾一下前情,第一季还不是这样的,格瑞对金态度的转变点在第一季结束,也就是黑金出场之后。
所以是否是黑金的实力给了格瑞信心?还是禁赛三天里格瑞得到了新情报?或者其他?
说来我一直有个脑洞哈:金看规则睡过去的时候,会不会是黑金醒来查看规则的呢?不过这个假设前提是两个人格(如果是)不互通信息,不然金听黑金讲讲规则就好了……哎哟这种压榨另一个自己的感觉,羡慕。

第二季到这里,暗线隐隐约约冒了苗头,部分人物的塑造也在深入,还是劝一句看到这里的朋友冷静一点,官方已经用每集预告告诉我们你看到的不一定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在信息不全的当下,毒奶和产粮吃粮算是且看且珍惜,你疯狂diss的对象可能是后期的忠实队友,你觉得不会分开的人可能天各一方,正邪颠倒从来不少见,而你以为不在了的人,说不准那天就从角落里跳出来了。

……我真的觉得四十几个人全来打boss都不够,漫画里丹尼尔是不是把天国组的身体保存起来了,真的不会哪天诈尸吗-_-||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