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余

专业跨墙选手,没有同一cp长期稳定的产出,不要关注,随缘相遇。

十一话感想

我能说什么,我安你愿意喜欢谁就喜欢谁吧,反正我最喜欢你。
唉,如果哪天安哥对艾比有明确的恋爱方向的示好,那我也只好退安雷安圈,从此只吃个人向了。
不吃安艾,我洁癖,我说过我站的cp就不接受拆了重绑。哪怕是官方。最多我不吃这口官粮就是了。
要真有那么一天,希望在那之前,能把脑洞都写完啊。

不是,我忽然又想起第八集。
安哥也明显的提醒了雷总两次小心叛徒诶……
我安人就是这么好吧!
对女孩子好,对原本的敌人也好!
不方,我还是圆的( ̄▽ ̄)

===
十二话

没看第三遍,考试是一方面,别的……呃,感觉没啥必要。
这一集我不觉得有很大信息量,回忆一下,大致如下:
1.紫堂的梦想
2.安莉洁所说的不获取4分也能通关的办法(那一刻我格外激动:安哥!安哥快来!你通关的希望就在这儿了!)
3.安莉洁是怎么知道的?(猜测与罗德烈有关)
4.凯莉的内心和过去
5.安莉洁是怎么知道的?x2(这种能力的强度、条件以及后期应用)

以上,通通只是露了个头,啥都没说清楚。
大家安心磕cp吧。如果一直是这个节奏我觉得他们的你死我活还早。
哦对,目测第二季boss是安哥感觉到的那个真·迷宫之主,期待打脸。

哦还有

小柠檬,可爱(。・ω・。)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