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余

专业跨墙选手,没有同一cp长期稳定的产出,不要关注,随缘相遇。

[填词]鸣佐友情故事——0402记鸣佐

原曲:张惠妹《血腥爱情故事》

我曾经心知肚明 他们“之间”都是假

放心放肆放纵 全部来自我臆想

我曾经理直气壮 反正拉郎不犯法

拆逆家 跳出来都是傻 当个笑话 听过就罢

初相遇 我睁大眼 好奇打量

两个少年要如何 共同成长

再相识 越悬殊 越追赶 越靠近

我懂了 你不用再说了

又后来 时过境迁 我也忙了

原创剧情太拖沓 云看算啦

到最后 结局了 be了 续集了

我以为 他们大概就这样

少年要长大

长大后成家


这是个逆袭的童话 主角没爹又没妈

村里都排斥他 但他说要当村长

这是个复仇的笑话 主角哥哥不说话

他不懂 为何某日回家 却没了家 咫尺天涯

初相遇 他抬起眼 眼角一瞥

这个同班行不行 车尾吊着

再相识 一起吃 一起跑 一起笑

我说你 似乎是同伴了

又后来 各行各路 背井离乡

少年爱憎多渺小 人心纷杂

到最后 新同伴 平战乱 生死关

他还说 你要跟我回家啊

因为我是你

唯一的唯一


世界很大 或许是吧

少年们的感情 没人要听吧

反正不过是年少轻狂

他人很傻 这是真话

漠视里开出的花竟能像他

他追着你跑遍了天下

小心翼翼唤你回家

请你别不要他


初相遇 不打不识 少年心性

赌气说出的誓言 破后又立

再相识 谁吻你 谁独立 谁哭泣

不知道 真相究竟是假

又后来 追着赶着 战争爆发

你们之间划下的 巨大沟壑

到最后 你还在 他仍然 你和他

我看到 你们殊途同归了

可惜曾经我

以为他爱你


ps:今天刷微博看到设定集的事,被刺激到了,一激动公交车上填的词,聊表心意。

pps:我真的没有想到。

评论

热度(8)